跳转到正文内容

伊朗东部发生5.4级地震6人受伤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2年02月28日16:48  环球时报 微博

 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,美联社2月援引伊朗国家新闻电视台消息称,伊朗东部地区发生中度地震,造成6人受伤,部分建筑受损。

  报道说,当地时间27日晚间10点左右,伊朗东部、一个人群稠密小镇遭遇5.4级地震。受灾地区的部分建筑、道路、河流及附近的一座水坝遭到不同程度的损毁。

  伊朗地处地震带,经常遭受地震侵袭,平均每天都会经历至少一次轻微地震。2003年该国发生的6.6级地震造成2.6万人遇难。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微博推荐 | 今日微博热点(编辑:SN026)

 

更多关于 伊朗 地震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2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